close


呼 在此感謝kimking陪我去青井澤吃火鍋
好吃好吃   心情好很多

哈哈 你家隔音超差 我快笑死
快點去敲隔壁的門啦

跟他們說 "有人叫外送嗎" 哈哈
然後在大叫 "我聽不到你們在做愛" 哈哈哈!!!  我快笑死~

我的媽阿 叫他們分點 晚上不要碰撞到牆壁!


哀哀
我很怕寂寞

最近特別寂寞

沒事的人 記得把我帶走 = =
假日的時候 我這邊有空房間  可以住我這
不要讓我一個人ˊˋ

不過
這禮拜 虎牙虎牙 要來陪我喔@v@~
開心~

跟妳男朋友說  maggie要把妳搶走  嘿嘿!

最近跟阿綸說了我的想法
哈哈 她說 我的想法有點....

沒差沒差
我再幫你物色素食主義對象

哀哀 真是個艱難的任務~~

哪個男人吃素啊?
快來認識我一下

吃葷的 也可以來認識我= =!
只要你改吃素

身為阿綸室友
哈哈 我是肉食主義者
真是太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