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原本預定要早上出發
沒想到 我睡醒  發現已經11點了!

開了電腦
查找地圖
鹿港到底怎麼去....

關了電腦 弄一弄 12點 - -
阿綸還在整理房間

今天天氣有點涼  不對 是風超大!

不知道路怎麼走得我們 
循著冒險的精神 大膽的出發了

今天也是阿綸當我司機喔!

員林騎到鹿港大概要40多分鐘喔!
對了 重點是 我們沒迷路 哈哈~

第一站來到鹿港文武廟  後來是鹿港老街!!
拍了超多照面>W<


阿綸經典照



到站
摘下安全帽的我
頭髮超狼狽~


我瀏海= = 被風吹的超亂
被阿綸說 我今天走成熟風...









這張好酷@@


我的頭髮 -   -


這邊風真的超大 不是我要講= =!





















此次行程酷斃了
好好玩喔~ 

下次去哪兒冒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