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這次旅行好不容易喬出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我這隻懶蟲 
為了去玩
本來每天正中午起床的
今天八點多就爬起來
沒想到精神還挺好的~

將將!

新社古堡莊園還挺漂亮!



今天交通工具是小休旅車
司機是祥耀
副駕駛兼導遊是詩婷

話說 那台GPS還真好用

而在後座的當然就是


瑗怡 . maggie

和被我突然一叫回眸的阿綸是也!!  哈哈 不要打我~

目的地到了 第一站就是廁所@@ (ㄜ....這個不重要....


詩小婷獨照 這張拍的真好~


阿綸好白皙 哈哈 是曝光過度~




阿綸 你再做什麼 被看到了!!


祥耀獨照  哈 手上好多東西 


詩小婷點了半天 才看到蛋糕要下午兩點才會有 真是囧掉....




阿綸的臉好好笑!


我的臉笑到僵 自拍是很累的一件事阿!


圖名為:阿綸與可愛貓頭鷹~(笑


拉遊客幫忙拍的五人合照!!讚~




他想改行賣可樂 哈哈 祥耀牌可樂


桃花樹下的maggie 桃花朵朵開!!


這是我們的提拉米蘇下午茶(簡單帶過)


桃花樹下的阿綸~


水中央瀑布


自拍又失敗!!切臉了~

研究青蛙的四的人= =(ㄟㄟ ㄟ 我在等你們嘿!!


阿喜勒拍無間道ㄏㄧㄡˇ?


攝影師是我


攝影師是阿綸!


東海教堂前 剛好碰上有人結婚~



哈哈 詩小婷 你在做啥? 另一個擺好給我拍了啦~



我在裝可愛.....嗎?=..=

謝謝你們帶我出去玩@v@!
詩小婷籌備很久哩~感謝吼!!
還有司機祥耀也辛苦了!  開車時挺帥的XD  謝謝啦
阿綸玩的是否開心@v@?
瑗怡和我這個寒假大概是最閒的兩人~
能被挖出去真是榮信
期待下一ㄊㄨㄚ~大開心

什麼時候能再一起出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