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媽媽把我生下來  享受這世界
再來是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你們新的學期都有好心情唷~

阿綸是頭香 哈哈  胡塗蛋  早一天跟我說生日快樂XD
再來是綠茶
第三名是黃kimking

謝謝綠茶親手畫了蔬菜時鐘給我
還有陪我逛一整天台中  棒棒=v=

打電話給同是今天生日的媽媽
互相祝福生日快樂  講完了很滿足
希望媽媽身體快快恢復從前

再來是 我忘了許願 哈
因為今年沒吃蛋糕  以往都在家裡過  爸爸都會買
算了
反正每年許的願望都不會實現

但我只求家人身體都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