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每次趁我不在家
就藉機整理我房間

我的東西雖然亂
但是我知道他放的位置

誰動過什麼我都知道

為什麼每次都要偷看我的東西

之不知道這樣很不道德

我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我的抽屜
我的枕頭底下
我的日記
我的信
我的一大堆東西

都被你翻開

不要以為

你把他在弄亂
我就不知道

我清清楚楚記得
我擺放的位置


我受夠了
已經好幾次

我都沒說什麼


只有把那些不想讓你看到的東西燒掉

你不知道我有多不想

不要看完了
又在念我有的沒的


我真的覺得很煩

要馬就不要偷看

偷看完了還在我面前說

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看嗎

開什麼玩笑


換做是你

別人偷看你的東西
你不氣憤嗎

算了...

我都要走了

東西我會再燒

燒了你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