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很少
但是我很忙= =

無老大的課真該死
洗什麼照片啦ˊˋ

跟kimking跑到校門口對面問
結果嘞
柯達搬家了。。。

後來就問人
有人說  在7-11旁
走10分鐘就到

兩個人走好久
天ㄚ
你的10分鐘是用跑的嗎?

然後走一走
有台汽車停下來

我們經過窗口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順便載

哈 原來是工院的阿姨
他人真好=ˇ=!


不知道後來怎麼搞得
把我們載到員林


找照相館找很久
哀 大一新生的悲哀
都不知道哪裡是哪裡ˊˋ


之後 終於找到一家

是個老先生
真是的 油腔滑調 不喜歡啦= ="

我們說要速洗
他竟然說一張收40
有沒有搞錯
我家那邊也沒那麼貴ㄚ

他說明天來拿 一張5元

明天哪來的時間ㄚ。。。

哀  後來還是被坑了
3張3X5照片120元

我可以吃好幾餐耶!

付完錢
老闆還一直拖著我們
問海角七號好不好看


講了有10分鐘吧
天ㄚ 真浪費我時間= ="


總覺得 我被騙錢了。。。


晚上還要趕作業呢!
要加油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