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了
我好像無意中放了
怎麼了
之前還很用功說
為什麼
變的不關我的事一樣
太累嗎
每天熬到12點
放了嗎
我不能這麼作阿
我在做什麼
最近變的沒精神
感覺好累
想放一段長假
我要提起精神才是
*星期五
真的很不爽
為什麼
因為那個人
一直指名帶姓的喊我名子
而且還不耐煩
到底怎樣
就位了叫我過去你那拿東西嗎
要交東西給我也應該是你拿給我才對吧
真的很不爽
你是什麼東西嗎
憑什麼要我聽你的
以為自己多大
算了
沒心情理你
*最近在想打工的事情
媽媽似乎同意了
讓我有點驚訝
埃~妳平常太保護了
害我到國1還不知道怎麼座公車
有沒有覺得
過度保護是一種傷害?
平常就是不喜歡依著妳和爸爸安排的路走
國中選擇興華也是我決定的
那時候簡直跟家人鬧翻了
因為離家遠
而我又不想讀建國
現在
妳卻急著為弟妹遷戶籍
好讓他們念興華
為了能直升
因為依我們的頭腦
不可能考上竹南
所以
我當初做的決定是對的
妳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