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大葉的宿舍已經有一個多禮拜了
還滿習慣的

總覺得
晚上還滿好睡的

但是11點後
走廊外還是有喧嘩聲
我是早睡的孩子阿ˊˋ


對我來說
最不習慣的是

廁所裡沒有坐式馬桶...囧

哀 每天早上都習慣到廁所蹲一下的說
現在沒坐式馬桶 腳會很酸= =



上上星期五
我在家附近出了車禍ˊˋ

好邪門
說給你們聽聽...

出車禍前一天
我到順發買網路線

價錢:44元

隔天莫名其妙被嚇醒
看了一下手機
時刻: 4:44分

之後
我走到陽台看我種的花

卻看到一群烏鴉在電線桿上面叫

看了就覺得毛毛的


後來
我整理了一下

騎vino50去外婆家順便加油

騎到路口轉彎時
有一股力量
把我向外推

我沒辦法控制
就整個撞上東西了

當時一片空白
我趴在地上


之後 有阿勞把我扶起來
問我
"are you ok?"
"it's ok."我說

記憶中
他好像又問
"where are you go?" 打錯就將就看= =
"i have to go home."我回

天阿
我沒想到我自一直滴血 腦子空白
還能跟阿勞英語對話= ="

然後更奇妙的是
我自己還把車騎回家


最後 我爸把我載到醫院掛急診

縫了好幾針

沒毀容是我最慶幸的= =


現在
剩下傷口+瘀青

恐怕還要一陣子


這陣子
我不會再碰車子了= =

不過也太倒楣了


前天星期五中秋
跟幾個朋友一起從大葉坐火車回家

區間車
從彰化到竹南要兩個小時

好累

回到家
有種熟悉的感覺

哈 我好像在回娘家喔...


星期六
我爸媽在我到醫院拆線

我吵著爸媽要烤肉

因為颱風天
我爸媽也在考慮要不要

後來還是到了頂好
人爆滿

都是買烤肉用具的


我爸說
全世界的人都在烤肉


買完

到了晚上
風雨沒有變小的意思

我媽超厲害
她把烤肉架搬到客廳

門和窗戶都打開

沒看過在家裡烤的@@


哈 我們還是烤了肉
超開心的


隔天早上
我跟著爸媽到外婆家

外婆眼睛不好
但是還是看到我腳上的瘀青

媽騙外婆說我跌倒
哈 外婆馬上找出他的萬靈藥幫我擦

不過我的瘀青也太大塊了
整個大腿都是
外婆一邊擦一邊用客家話碎碎念
感謝她這麼關心我

在外婆家待了一下
要走之前
外婆塞給我一個紅包

還拿了幾顆雙黃蛋
叫我媽煮麵線給我去霉運

之後在車上
我爸說
那紅包就當護身符不要花吧

因為被一個八十幾歲的老人家包紅包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恩 也對
我要一直放在包包裡

下午
爸載我到竹南火車站
約了婉娟

但是看到了好多以前同學

還遇到阿康

之後就一起來大葉了


彰化風雨真的很大

婉娟雨傘壞掉

我們三個鞋子都濕

整個很冷


後來好不容易回到大葉

哀 來回真的好不容易阿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