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女兒 
雙十年華的妳 
從今天起要活出自己 
走向快樂的路 
人活著有太多要追求的目標 
這一路跌跌撞撞不要再苦惱了
放下吧 
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一定要快樂
心疼妳的媽媽
  


這是媽在即時通上對我留的訊息
再度讓我滴下淚

我想媽一定是知道了

媽曾經對我說
"你是家中最勇敢最獨立的小孩"
對阿 甚麼事情都是習慣一個人承擔
掉完淚就沒事了
我從來都是這麼獨立的


這次也是
我很勇敢很獨立
自己的事自己承擔自己負責


最愛我關心我的還是家人
媽 小嬸 蕙珊姊姊
謝謝你們

我會快樂的
我長大了
事情該如何面對我知道

媽也要好好養身體
病痛都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