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感動的事
最近和朋友聊天聊到
是有一件讓我還不錯感動的事
我哥...交大畢業高材生一枚
有一天我媽很煩 一直噥
叫我把數學不會的題目抄起來問我哥
還一直念東唸西
我氣到把2個單元的題目通通抄起來
交給我媽好交差
我媽就拿了一疊紙給我哥
說這是我不會的題目
結果 我只是隨便這樣一抄
我哥竟然認真了起來
早上打工
晚上就幫我算數學題
我完全不知道他會這樣
當他把我抄的一疊紙
和他寫的一疊算試和答案
我整個傻眼
沒想到他通通解完@@
而且他再答案紙上還會搞笑一下
他這麼忙說
竟然花時間在我一氣之下的東西
呵呵
哥 您辛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