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傳簡訊
給我一個好哥們"翔哥"
跟他聊天 把心事都說給他聽
他那天也很悶
因為隔天要演英語話劇
台詞被不起來
看著稿子發呆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PASS
呵 我覺得
你說得一些話也滿有道理的
也決定了一件事...
哈 多虧他 我心情變好惹ˊˇˋ
真的是好人一枚
我把你當垃圾桶惹
最近功課還是不見起色
埃~反正我笨 沒救惹
今天被班導叫去說話
我英文...考不好
天阿 課文默寫 錯一個10分耶
虧我昨晚背這麼久...
衰小...算惹
還有押 雅婷 媛怡 尼們也是好人>"<
我決定 我不會再有包袱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