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就爬起來

我...
真的睡不著

心情太差
失眠到2點
睡了又起來
難熬的夜晚
我翻了無數次...

很想哭
哭不出來
心情差到擠不出一低淚...

其實
很多人時常對我說
"你不要把事情想的那麼複雜"

是阿
這就是我一貫作風

肚子不會餓
看著桌上的菜

我走過
拿著旁邊的土斯啃
配白開水

那是我唯一吃的下的東西

看見媽媽
我沒說什麼

盯著電視
從頭到尾不清楚電視上到底演什麼
也不懂我到底為什麼盯著電視




電話打來
是找我的

是瑗怡

找我去台北玩

這一刻
她彷彿是天使

把我帶離痛苦
忘卻煩惱

我準備了一下

騙媽說我去新竹...

就這樣
我正大光明溜到了台北

瑗怡 我 瑗媽 叔叔
四個人

鶯歌 五分埔
是我們的路線

我暫時忘記了一切
腦子裡想的全是玩

到了鶯歌
叔叔看到我和瑗怡背著一模一樣的背包
笑著說 下次要買多一點
它們都要背

鶯歌
很好玩
也不知道哪裡好玩

心情就是很放鬆
跟瑗怡在一起
就是這種感覺

我們逛了逛
看到有一攤賣了一種商品:
豆子上面刻了字
還可以種出魔豆

有很多字:
心心相印
有錢真好
永遠愛你
永保安康
飛黃騰達
快樂男孩
快樂女孩
老公
老婆
.
.
.


而我和瑗怡都各買了一顆
同樣挑了"快樂女孩"

我想
這是我現在需要的

之後
看到了一對50的鑽石耳環
很漂亮
讓我不禁想唱
"鑽石~鑽石~亮晶晶"
我挑了大顆愛心白鑽 和粉鑽各一顆
在新竹
50還不一定買的到呢!

買完
吃了很好吃的牛肉麵
還送碗盤
就前往五分埔了

五分埔
人很多
衣服也很多

一開始
我看上一件桃紅色 上面有猴子圖案的短T
問老闆價錢
290元
我覺得太貴
就走了

後來
和瑗怡逛了很久
看上了一家店

我挑了藍色星星長版襯衫
瑗怡挑了桃紅連身裙

兩件400
很划算

就當送自己的禮物
開心一點

回家
給媽看我買的衣服

她拿去試穿
爸就說
"你不要老是穿你女兒的衣服~"

看到媽
樣子很好笑

過了一下子
我看到桌上有一支全新隨身碟
就問爸
他竟然說送我

今天收穫真不少

至於衣服

我想
明天面試
就穿這件吧!

加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