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1月9號  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

從生疏 朋友 相戀 一個月 兩個月 到現在 一年多
哈  當初我只是一隻流浪的maggie  你把我撿起來放在身邊
身上很多傷 細心替我擦藥 ( 阿現在奈安捏欠怕

今天 是交往滿一年
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一直在一起=v=
"分開 是最遙遠的距離"  這句話是你說的喔= =! 趕忘掉你試試看

手機裡 你傳的簡訊一封都沒刪過
筆記本 手札 都是你 (maggie 哩勒充啥 迎迎末代技 =..=......
不管...這些東西 感覺 看著文字 就好甜  腦袋是記不住那麼多瑣碎的事的...

雖然現在看著你的臉我就想巴下去
但至少 這張臉還是我曾經會讓我臉紅的回憶= =

哀 我感性個屁

以下 是一年前的我們 陸陸續續



2009/1/11

剛交往的時候 公車上生澀的我們 - - (好生澀!
2009/1/12

是色狼  我害羞個啥  還是好生澀
現在都弄不出這種表情了(囧~


一起逛愛買


一起去台中 (綠茶笑的好奇怪


去年寒假剛結束喔!
噓 這張放小一點 綠茶會(該該該 該不完!

好啦 再忙也要新增
2010年1月9號  交往一年紀念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