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部落格已經淪為我紀錄愛情的地方

一年半的時間
在感情上面
我們都有成長
一年半前從熟希 熱戀 爭吵 分開 走到現在
一年半的現在 懂得互相珍惜
雖然我話不敢說的太早
因為總有意料之外

但現在的我們
穩定下來了
我不再那麼黏你
以前的我 你一離開 我就還想見到你 跟你說話 
現在你不在我身邊  我不在那麼想念  
老幾天不見面都不會亂想

淡淡的就好

你我不在多說
過去就算了 (雖然我會記仇:P)

但我喜歡你可愛的那一面

天氣燥熱事情很多 一那樣我就會煩躁不安甚至容易發脾氣
你就乖乖的  你用了神奇的魔法  讓我笑了


珍惜手上的幸福吧
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卻是細水長流

交往一年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