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只是複製歌詞的一篇
希望男孩 或者女孩看到
對愛情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感觸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
你們必須認真面對!


林憶蓮 
歌名:傷痕


夜已深 還有什麼人 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你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你現在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身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你是女人

若愛得深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 要留給真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得完整 有時愛 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你若勇敢愛了 就要勇敢分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PWf4IFL-g

去聽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
男孩決定 要跟女孩在一起
那麼
就要負起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
給女孩完整而幸福的愛

不能說不愛就不愛了
女孩沒有做錯事情
也沒有對不起男孩

男孩對女孩說 "對你沒感覺了"
我想 這些都是藉口吧....

男孩要想清楚
女孩並不是玩具
不能不想玩了 就丟在一邊

女孩怎麼辦?

女孩當初
是滿心期待的跟男孩在一起
希望男孩給他一切的幸福

女孩的世界很簡單
只要有男孩的愛 便是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身為一個男孩
不要辜負了女孩對你的真心
你最大的責任就是讓女孩幸福你忘了嗎?

男孩 不要讓女孩傷心...
你們可以走很遠的

女孩 不要傷心
你會得到幸福的...要繼續走下去!


給我dear好友
這是我的想法
不要難過 我知道你一定會哭
但你要撐下去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好多次
看到我爸媽
雖然是老夫老妻
但是他們很相愛
媽媽雖然生病做了化療
頭髮掉光了
腳也浮腫了
但 我爸還是不離不棄的...
男人該有的責任
對 我爸做到了
媽跟了老爸
為他生了三個孩子
雖然不是過著富裕的生活
但也不會餓肚子
從年輕到老
一路走來
幾十年了?
他們還是恩愛阿...

媽說"吃飽了 天色也漸暗了 我要去散散步"
爸會說"那我陪你去"

爸是媽的專屬司機
爸每個禮拜
都會載媽回娘家看看老母親
陪媽和外婆聊天 吃飯

外公還在時
因為外公老了身體不好
爸會載著外公到處看醫生

該負的責任 該有的孝順
不是應該就這樣嗎?

男孩
你們還不到一年呢
別這麼快放棄吧.....

難道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新奇和好玩嗎?
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警告綠茶
你敢不負責任你就完蛋了- " -!
我就要把你喝掉!喝光光@V@~
(我很嚴肅的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