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葉最近 附近一直再鋪路
路面崎嶇不平很危險
大家要小心
因為我是受害者


鋪路就算了
不放個路障還是什麼 今雖小  -   -

雖然我沒政治立場
但是 大村鄉公所拍馬屁 我倒是有同感

19歲的車關
希望2月快來  過完生日我就20


雖然受傷
但是有綠茶貼心護送=v=  

右手掛彩
去香亭吃起司豬排還幫我切好一塊一塊

感動捏

綠茶幫我ㄍㄡˊ小護士
好痛 - -
在綠茶前面哀哀叫

噗噗  

我愛你嘛
不要再對我碎碎唸了- -


臉的擦傷就讓口罩遮掩吧 反正最近也重感冒


最後我要說
聖誕晚會我們道劇組真的很辛苦
奔波 買材料 作到聚到很晚

大家也都很辛苦練舞之類的

聖誕晚會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